close
 
 
 



晨,急匆匆的走過安靜的街道。
零星樹葉的飄落,松鼠開始了忙碌。


現在的我,一如一年的那個我。同名同姓。
梳相同的髮型,背同樣的背囊,不苟言笑。
眉眼間卻似乎多了什麼,又少了什麼。


夏天過得那麼快,我幾乎遺忘了那些個汗津津的夜晚。
貓兒們在炎熱的時候常常徹夜在窗外乘涼,追逐打鬧。
就像多年以前的我們,似乎也是如此天真的肆無忌憚。


我常常在入秋的時候懷念夏天,以及
那些在最煩躁時想起也會微笑的人們。








世情緣無非是夢
昨夜溫存不該的相逢
想要忘記又不忍放棄
最怕愛上像你這樣冷漠又溫柔的人
寂寞世界誰來靠近
醉過之後身邊冷清清
迷路的心沒方向的雲
最怕擁有這樣似有若無的感情
多情人都把靈魂給了誰
為何眼ψ蓯敲閃嘶?br>







少次小心翼翼告訴自己
不要墜入癡情的輪迴
多情人總讓憂傷給灌醉
為何瀟灑一點都不會
多少愛恩恩怨怨換來今生
永難平息的淚
每當夜深人靜時,
我的眼前常常會泛起你小巧的身影。








你看到我時的那一聲問候
讓我的心裡感到一種莫名的心動,
你的
一抹微笑;
一個手勢;
一片話語,
愉悅著此時我惆悵的心靈、
明亮著我漆黑的角落,
心裡總能感覺到點點溫馨。
這一瞬的愛戀,
也許是一生一世的最亮點。








初,對你的出現,
我並不以為然。
可隨著時間的流失,
慢慢的不知不覺中,
被一種情緒所左右,
總感到一種難以名狀的朦朧的喜悅。
即不問你是否喜歡我,
也不問我是否喜歡你,
對你的存在只感到親切,
只希望能為你做點什麼。








次有意無意的遇到你,
心中都泛起絲絲柔柔的喜悅。
然而我真真切切地知道,
你的身影已化成一種氛圍,
記在我的心間。
你知道嗎?








時隨地我的腦海裡會突然湧現你的名字
哪怕你某個轉身時飛揚的衣角,
一種聲音,
也讓我柔柔的有了心痛,
摻雜著幸福的感覺。
與你相識的那一幕幕,
象雪花般撒落在我的心田,
頃刻間,
紛紛揚揚開來──全部都是對你的愛戀。
你知道嗎?








一個能夠讓思念的人,
其實也是一種幸福。
尤其是在這樣的日子,
柔柔的海風,
甜甜的夏天。
一掃那一縷如煙如緲的憂鬱,
只是靜靜地等待你的身影,
僅僅讓你知道有那麼一個人,
想和你有共同的情結,
共同的心願。








想與你在細雨中漫步,
一同感受著春雨的灑脫,
或是趕著看一場電影;
或是靜靜地聆聽一首曲子,
「多情人都把靈魂給了誰」
我們相擁旋舞,然後雙目相視。
淺淺一笑,
或是輕輕的一吻,
再對你說:「我真的好喜歡你」
就足夠了 。








也許是千年前就悄悄播下的種子,
終於在這漫長的季節裡深深地植下了根,
萌出了芽,
一如對你的思念,
淺淺地泛著那一點點新綠。
如果,如果有一天,
能夠真正地牽著你的手。


那麼,我願把全部的眷戀都放到你手心裡,
讓你細細地觸摸,
慢慢地細讀,
我將用整個心去感覺你手裡脈脈的溫柔。
在你對我伸出手的那一瞬,
我就擁有了世界上所有的關懷與熱忱,
就讓我牽一次你的手,好嗎?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